【旧版主页】 【中文版】 【英文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诗学研究中心聘任李文子为兼职研究员

编辑:赵静  添加日期:2024-03-19

3月18日上午,中国诗学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聘任仪式在基地二楼会议室举行。基地主任胡传志教授为李文子女士颁发聘书,聘任其为兼职研究员。李文子生于1968年,1986至1990年就读于中国政法大学政治系,为海子学生、中国政法大学校园诗人,近年编纂出版了《但人间曾有盟约:海子佚诗》等著作。

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总编辑、副社长戴兆国和中国诗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武道房等出席聘任仪式。会上,中国诗学研究中心、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和李文子还就《海子佚诗佚文集》《海子年谱》《海子研究资料汇编》等出版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三方达成一致,将携手推进图书出版工作,合力铸就精品。

聘任仪式之前,李文子参观了中国诗学研究中心荣誉室、资料室、陈列室、线装书库等场所,对基地深厚的文化底蕴、丰硕的研究成果、浓厚的科研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很荣幸成为基地一员,将为基地发展不懈贡献力量。

编辑:赵静 预审:黄振新 终审:胡传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