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中文版】 【英文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诗学研究中心三篇学术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编辑:赵静 预审:胡传志 终审:胡传志  添加日期:2023-12-19

近期,中国诗学研究中心先后有三篇学术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傅宇斌教授发表在《中山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3年第2期上的《祭词词:清代词人的身份认同与词学演进》一文,被“人大复印资料”《中国古代、近代文学研究》2023年第7期全文转载。

刘运好教授发表在《学术界》2023年第7期上的《东晋慧远佛教美学范畴论》一文,被“人大复印资料”《美学》2023年第6期全文转载。

中国诗学研究中心兼职教授刘锋杰发表在《江淮论坛》2023年第3期上的《徐幹“美育群材”的发生意义考察——“美育”是一个外来词吗?》一文,被“人大复印资料”《美学》2023年第6期全文转载。

另外,本年度中国诗学研究中心有三十余篇学术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索引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