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中文版】 【英文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安徽省社科联副主席周祥飞来诗学中心调研指导普教工作

编辑:赵静  添加日期:2023-11-17

1116日,安徽省社科联副主席周祥飞到中国诗学研究中心调研指导普教工作,省社科联普教咨询(科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吴琼红、三级调研员宣国庆和校科研处处长徐彬陪同调研。中国诗学研究中心主任胡传志、副主任武道房、特聘教授刘运好、专职研究员韩震军等参加调研会。

胡传志向周祥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国诗学研究中心近年来主要科研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周祥飞向诗学中心专家介绍了安徽省社科联普教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阐述了“安徽人文讲坛”宣讲情况,委托诗学中心策划、开展“诗话安徽”系列讲座,通过讲好安徽故事提高江淮民众的人文素养。双方就“诗话安徽”系列讲座选题思路、实施路径等作了研讨和交流。

周祥飞一行还参观了中国诗学研究中心荣誉室、资料室、线装书库等场所。


编辑:赵静   预审:黄振新    终审:胡传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