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中文版】 【英文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诗学研究中心与中城智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文旅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黄振新 预审:胡传志 终审:胡传志  添加日期:2022-06-27

为进一步发挥中国诗学研究中心在文旅融合、以诗促产方面的社会服务功能,6月25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中国诗学研究中心—中城智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绩溪县云栖山院文创产业园举行。绩溪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林,组织部副部长王绪强,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曹飞,文旅局党组书记周战维出席仪式;中国诗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武道房、潘务正和中城智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亮等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以上,中国诗学研究中心为中城智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授牌“研学共建单位”,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诗学中心向中城智达公司赠送了《刘学锴文集》等图书。在座谈交流时,武道房介绍了中国诗学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王林介绍了绩溪县的人文历史、诗歌资源及文旅兴县的发展战略,表示将全力为中国诗学研究中心与中城智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做好保障服务;曹飞介绍了绩溪县诗歌资源开发利用、诗歌教育等方面的举措;周战维介绍了绩溪县文旅发展的状况;王新亮介绍了中城智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在文旅融合发展方面拟开展的工作。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诗学研究中心与中城智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将结合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携手打造一批“安徽诗路”建设成果,促进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