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中文版】 【英文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诗学研究中心召开“诗学教育”选题策划论证会

编辑:黄振新 预审:胡传志 终审:胡传志  添加日期:2022-06-22

为发挥学校和诗学中心传统优势,应对当下重视诗学教育的实际情况,621日下午诗学中心召开“诗学教育”选题策划论证会,谋划打造“诗学教育”特色研究领域。中国诗学研究中心部分专兼职研究员和相关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诗学中心主任胡传志教授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我校师范院校的属性特点、诗学中心科研情况和当下诗学研究动态,对开展“诗学教育”研究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论证,就可以开展的具体研究项目进行了研讨,初步形成了“中国诗学研究中心诗学教育研究系列丛书”(第一批)书目。接下来,诗学中心将进一步论证,切实推进相关课题研究,做好丛书出版工作,打造“诗学教育”研究特色,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