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中文版】 【英文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结题检查工作的通知

 添加日期:2018-09-12

各基地: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促进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现开展项目结项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1.2012-2015年度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结项情况。

2.2016-2018年度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进展情况。

二、材料要求

1.各基地通知 2012-2015年度在研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项材料(见附件45),2016-2018年度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进展检查表》(附件3)。基地认真分析总结项目进展情况,提交自查报告和《安徽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结题情况一览表》(附件2

2.结项材料要求:成果要与研究内容相对应。如果所填成果是论文,一般项目2篇,重点项目3篇,发表的论文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和正文,须注明项目批准号;如果有研究报告,需提供单位盖章的研究报告采纳证明;重点项目由各基地组织专家进行结项评审并填写意见。以上材料纸质版1份及对应电子版(详见基地项目结题须知)。

3.报送时间:2018920日前。

三、工作要求

1.基地要高度重视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重点对2012-2015年度项目是否按期结题,结题成果是否达到预期目标,结题管理是否规范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自查,以及对2016-2018年度项目研究进展以及项目管理存在问题等情况开展自查,形成自查报告。

2.对于2012-2015年度已到期项目,920日之前未交结项材料的,项目将不再受理结项事宜,由此产生的责任自负。

联系人:王静

联系电话:0553-5910120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开展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pdf

 2.安徽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结题情况一览表.xls

 3.项目进展检查表.doc

 4.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结题报告.doc

 5.基地项目结题须知(2018).docx

                                 科研处

2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