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中文版】 【英文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与凤凰出版社洽谈《中国诗学研究》编辑出版等事宜

编辑:黄振新  添加日期:2023-09-14

9月13日,凤凰出版社副总编辑林日波、樊昕、古籍整理编辑室主任李相东、江苏文库编辑室编辑姜好一行专程来诗学中心考察交流,洽谈《中国诗学研究》编辑出版等事宜。中国诗学研究中心主任胡传志、副主任潘务正、武道房、特聘教授刘运好、专职研究员张勇耀等出席商讨会,会议由胡传志主持。

会上,胡传志简要介绍了中国诗学研究中心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基地近年策划推出的系列图书。林日波介绍了凤凰出版社图书出版情况,回顾了中国诗学研究中心和凤凰出版社开展的交流合作。与会人员围绕《中国诗学研究》编辑出版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进一步提高刊物质量、打造精品图书的共识,并就诸多具体图书出版细节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还就其他可以开展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认为要把友好合作关系传承下去,携手推出更多精品图书。林日波一行还参观了中国诗学研究中心荣誉室、资料室、线装书库等场所。

据悉,《中国诗学研究》是中国诗学研究中心主办的学术集刊。其创刊于2003年,已出刊23辑。2023年以来,该刊物先后入选“2022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集刊核心期刊、“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来源期刊、CSSCI来源学术集刊。接下来,中国诗学研究中心将继续办好刊物,打造高水平的中国诗学研究交流平台,为推动学术进步和文化强国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赵静   预审:黄振新    终审:胡传志